甜粥

我是一个快乐的干饭人✧*。٩(ˊᗜˋ*)و✧*。

【All杏】小情侣之间的一些事

正文是英杏,司杏,泉杏,彩蛋是岚杏


之前立的flag,EDG赢了更新老福特。


这篇算是这周的百天flag第三篇,我这周就不更了,好吗……@团子今天变甜了吗 


ooc致歉,第一次尝试司糖和岚姐,写不好原谅我(土下座),幼儿园文笔,不喜欢点左上



英智

       直到飞机落地之后,小杏脑子依旧晕晕乎乎的。


        这份晕乎不仅来自于乘坐飞机的航行之旅,更来自于碧蓝如洗的天空,金黄软细的沙滩,水天一色的大海。

        

        小杏脑子里是大大的问号,我们真的是来开演唱会的吗?

        

        事情要从几个小时前说起……


        小杏早上刚到es大楼后就被英智一个电话叫到了办公室,一进门就看到英智正翻着一本书津津有味地看着。

        

         “呀~小杏你来啦!快看看这个。”英智指着夏日圣地的图片,蓝宝石一样的眼睛闪闪发光。

       

         小杏有种不好的预感,“这是要做什么?”

“我们去这儿开演唱会吧!现在就走。”

   

        嗯?虽然习惯了自家男友经常会心血来潮,但是小杏还是被惊了一下。

     

         “可是我还没有写策划案啊。”


        英智笑眯眯地拉起她的手就往外走,“放心吧,这是天祥院家的产业,我打个电话就好了,一切都交给我吧!”

     

        嗯……老板,只能说有钱任性。被拉着的小杏无奈在心里叹了口气。


        然而在飞机上英智的脸色一度变得苍白,眼底还泛着淡淡的青色。小杏心疼不已,把他的头缓缓放在腿上,给英智轻轻地揉着太阳穴。

        

        小杏腿上的柔软触感让英智心里有些愧疚,明明是带小杏出来放松的,没想到又让她为自己担心了。

   

        抱住了小杏的腰,给她一个安心的示意。

        

        好在这一路上两个人互相陪伴,路程就这么不知不觉的度过了。

       

        “英智,舞台在哪啊?”小杏在找了一圈后一脸疑问地看着英智。

       

        “就是在这儿啊!这是我专属于你的演唱会,我的女神。”夕阳下,英智天使般的面庞愈发圣洁美丽。

        

        英智拉着小杏的手在沙滩上慢慢地走着,留下了两列一大一小的脚印,海风轻轻地吹在他们脸上,世界安静的好像只有他们两个人,静谧而美好。





        刚到es大楼,小杏就看到对面有个人风风火火地跑了过来。

        

        走近一看,原来是司。

      

        “姐姐大人——”司跑了一路,额头上都是汗,肉乎乎的脸好像又圆了一点,看来是背着濑名泉偷吃了不少零食。身上还穿着knights的练习服,应该是听到她回来的消息就跑出来了。

       

        小杏拿出手帕轻轻地给司擦着汗,“下次不要跑了,跌倒怎么办。”

        

        属于女孩子的香甜气息钻入司的鼻子,一下子连脖子带脸红的透透的。

        

        小杏看着她家害羞的小男友,不禁笑出了声,都交往三个月了,怎么还是这么容易脸红。

        

        司本来就害羞不已,这下子变得更加不好意思了。拿走了小杏的手帕,“姐……姐姐大人,司可以自己来的。”

        

         小杏突然起了坏心思,想逗一逗面前可爱的男朋友。

        

         “在我出差的这段时间,司……有想我吗?”或许连小杏也没意识到,她在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眼里亮晶晶的,充满了期待。

        

        “司一直都在想姐姐大人的,期盼着姐姐大人可以尽快回来。”红发少年害羞的眼神后是坚定的思念。

         

        小杏揉了揉司柔软的红发,从身后变魔术似的拿出了一个盒子。

       

         “是司喜欢的草莓蛋糕哦!”小杏笑嘻嘻地递了过去,蛋糕盒子外面还系了粉红色的丝带。

        

        司看着蛋糕盒子,有些纠结地左右张望,看起来十分犹豫。小杏当然知道他在纠结什么。

       

        “今天我给濑名前辈安排了模特的拍摄工作,司可以好好享用蛋糕哦!”小杏凑到司的耳边轻轻说道。

      

        “谢谢姐姐大人,司太高兴了。”司的眼睛紧紧盯着蛋糕上的骑士图案,好看的紫眸比水晶还要闪亮。

       

         姐姐大人的蛋糕一定会very delicious的!少年心满意足地想着。




濑名泉

        晚上十点,当濑名泉从浴室走出来的时候,小杏还抱着平板在床上聚精会神地肝活动。

        

        头发上的水珠滴到了精致的锁骨上,垂下来的湿发有些挡住了蓝宝石般的眼睛,亿脸名模濑名泉即使素颜也依旧美的惊人。

        

        大概任何一个人面对美男出浴都会感到怦然心动吧!


        可惜小杏此时根本没有注意到濑名泉从浴室出来了,更别说看到这让人脸红心跳的画面了。

        

        奇了怪了,濑名泉一头雾水,平常这个时候小杏不是一头扎在书房写策划案,就是直接住在公司加班,除非被他拽到床上强制休息,否则绝对会熬到十二点之后,今天竟然会在床上?

       

        吹完头发后,濑名泉掀开被子靠了过去。

       

        “在干什么?”这不看还好,一看到平板濑名泉简直要被醋淹死了。

     

        “我在打甘风活动,白天工作太多了,给忘了。刚想起来,浪费了好多bp。”

       

        濑名泉皱着眉问她,“巧克力那个,天祥院主C。”

        

        “是呀是呀!英智前辈穿粉西太帅了,桃李好甜啊!弓弦太优雅了,日日树前辈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光看卡面,这次活动我也要打到满破。”小杏自顾自的说着,一点也没注意到濑名泉越来越黑的脸色。

        

        “哈?天祥院那张脸欺骗欺骗粉丝也就算了,你还不知道他什么样的人啊!”

       

        “英智前辈的脸多好看啊,天使一样。”

       

        “我的脸难道不比他的好看,你身边就有一个帅哥,非要舍近求远地看他?”

      

        “泉和英智前辈不是一个风格的帅气好吗?”小杏的手噼里啪啦地按着屏幕,头也不抬地说。

       

         过了好久,久到小杏都觉得有些不对劲,一转头,濑名泉就这么静静地看着她。

        

        小杏突然觉得有点怂,“泉你干嘛?”

      

        “我说,你男朋友的活动你都没有这么积极吧!超烦人啊~”

        

         小杏立刻就知道他怎么了,糟糕!!男朋友吃醋了。

      

         “你的生日池我可下了血本,你怎么能说我不积极呢?”

       

         濑名泉的心里这才好受了一点,“什么结果啊?”

        

        不提这个还好,一提小杏就要气死了。

       

        心痛道,“你还好意思说,一张精灵泉也没出。”拿了一个抱枕就向濑名泉扔了过去。

       

        “哈?这不能怪我吧,抽卡本身就很玄。”

        

        看她气鼓鼓的样子,濑名泉抱住她,“好啦,我拿精灵泉陪你打。”

        

        “真的吗?”小杏的眼睛瞬间亮了。

      

        “不过不能打fine的歌。”

        

        小杏思来想去,甘风可以偷偷打,精灵泉可轻易贴不到,就答应了濑名泉,“好吧!”

        

        濑名泉挑了挑眉,“所以,现在睡觉。”抽走了小杏手中的平板。关机,丢到沙发上,动作一气呵成。

       

        小杏看着他的动作睁大了眼睛,“我新开的一局10bp……”



我发誓我再也不立flag了……


唔…………如果妈咪们喜欢的话可以留一个小心心鼓励一下我吗?ʕ๑•ɷ•๑ʔ❀

评论(15)

热度(654)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