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粥

我是一个快乐的干饭人✧*。٩(ˊᗜˋ*)و✧*。

【英杏/泉杏】制作人要困死了

百天flag第二篇


上毛概课摸了英智的,模模糊糊写的,我也是困死了,为什么我会有六天的早八˚‧º·(˚ ˃̣̣̥᷄⌓˂̣̣̥᷅ )‧º·˚


ooc致歉,幼儿园文笔,不喜欢点左上


        小杏甩了甩晕晕乎乎的头,欲哭无泪。实在是太困了!新的企划被毙掉了五次,奶次新的打歌服还没设计好,又熬到了凌晨四点,竟然趴在键盘上睡着了。

        哎~早上醒了不仅黑眼圈堪比熊猫,额头上还有深深的键盘印,怎么上班见人啊!无意间看到墙上的时钟,已经八点半了,睡意一下子被吓醒了不少。小杏翻箱倒柜找出了岚姐姐上次送的遮瑕胡乱点了两下,拎着电脑就出门了。


英智

         一到es,小杏就被叫去开事务所联合会。会议桌上天祥院英智和七种茨你一句我一句,表面上笑意嘻嘻,暗地里针锋相对,火药味浓的就差一把火就能点爆了。可是小杏这时候也没有心思去想他们话语中的意思,她正在和脑子里想打瞌睡的小人儿作斗争。

        “制作人有什么看法呢?”天祥院英智许久都说不动七种茨改变想法,只能参考P机关的意见。

         “啊?抱歉抱歉,我走神了。英智前辈能再说一遍吗?”

         咦?小杏竟然会走神。天祥院英智看向小杏,眼里布满红血丝的,原本就清秀的脸变得更加瘦削,脸色苍白的都要追上他了,这是多久没有好好休息了。随即宣布暂停会议,休息调整。

         小杏心里松了一口气,打算去茶水间冲一杯浓浓的咖啡来提神。

        速溶咖啡,热水都准备好了,方糖却不见了,小杏明明记得是放在柜子里了,怎么找不到了呢?

        找了好几个柜子,终于在最高层的柜子里看到了方糖。

        只是……柜子也太高了。

        小杏努力踮起脚尖,也只能碰到方糖瓶子,甚至还往里推的更远了……

        正当小杏想放弃时,一阵红茶香气包围了她。修长白皙的手轻轻松松就拿到了方糖,放到了小杏面前。长得高就是好啊!

        小杏想转过身谢谢天祥院英智,不料却一下子撞到了他的头。

         ……完蛋了,老板如果破相了,她就要失业了。

        “英……英智前辈你还好吗?”小杏看英智捂着额头手足无措。

        “呀——没事的。”英智拿镜子看了看,只是有一点红。“没想到小杏这么关心我呢!塔诺西~”

        有一个三岁老板该怎么办,在线等……

        “小杏多久没有好好休息了?只靠咖啡因提神会拖垮身体的。如果小杏倒下住院的话,那群孩子会很伤心的。所以就算是为了我们,小杏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小杏有些疑惑,“英智前辈怎么知道的?”

        英智无奈地开口,“就算遮瑕可以遮掉黑眼圈,眼里的红血丝总遮不住吧!小杏还总提醒我好好休息,自己也要做到啊!”

        “下次不会了。”

        “好孩子,好孩子~”听到她的保证,英智揉了揉她的头。

        英智泡杯红茶的功夫,小杏也泡好了咖啡,当英智回来时,小杏正在放方糖。

        “呀!小杏你怎么还要喝咖啡啊?”

        “待会儿的会议还要继续,我现在还是很困。”

        英智拿下她手中的咖啡,“所以呀,你现在快去休息室睡觉。”

        “嗯?可是会议还没有结束啊。”小杏努力的想睁着眼睛,可是眼皮总打架。

        “作为es的老板,会议改时的权力我还是有的。你如果倒下了,才是对es最大的损失。”

        英智不容拒绝的把小杏送到了休息室,一沾到床的小杏很快进入了梦乡。英智静静的看着小杏,把脸上的发丝别到了耳后,眼中是他自己也没有察觉到的怜惜。

        “如果相信我的话,小杏也请多依赖依赖我吧!”





濑名泉

        四月份的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湛蓝的天空万里无云,灿烂的阳光正从密密的叶子的缝隙间射下来,形成一束束粗粗细细的光柱,把飘荡着轻纱般薄雾的林荫照得通亮。

        刚下飞机的濑名泉脸上都是时差带来的疲倦,只是模特的素养让他的身姿依旧挺拔。

        等了半个多小时,濑名泉实在是不耐烦了,走出休息室,左看看右看看,就是没有在接机处看到想看的那个人。

        一个电话打到了小杏的手机上。小杏此时正把策划案的结尾写完了,还没等喘口气,就听到了手机铃声。

        “喂!你在干嘛,不知道我今天回来吗?你竟然没有来接机,是不是前辈毕业了你就胆子大了。”一接通濑名泉的声音就噼里啪啦传来。

        小杏把手机远离了耳朵,等濑名泉说完,心里一惊,怎么把这事儿给忘了。

        “你在听我说话吗?”听不到小杏的声音,濑名泉心里有点着急。

        “濑名前辈对不起对不起,我马上安排人去接你。”

        “哈?你竟然不亲自来。”濑名泉价值上亿的脸此时和锅底一样黑。

        小杏的声音越来越小,“我觉得为了前辈的安全着想还是别人去更适合。”

        “你怎么了,不会又累到住院了吧!”

        “没有没有……”小杏心虚的回答,虽然没有上次那么严重,但是让濑名泉看到又少不了一顿唠叨。

        “算了,我自己打车回星奏馆。晚上一定要和knights去我的接风宴啊!”

        挂了电话后,濑名泉觉得还是不放心,先去es看看吧。

        到了es大楼后,濑名泉没有先去knights的练习室,而是去了P机关。

        可是P机关里空无一人,奇了怪了,这时候她会去哪呢?

        濑名泉转身想去其他地方找找小杏,就看到了小杏从茶水间出来,手里还拿着黑咖啡。

        “嗯,濑名前辈你不是回星奏馆了吗?”小杏看到濑名泉有些惊讶。

        “我不能出现在这吗?你这是画的什么乱七八糟的妆,黑眼圈都没遮住,我不在你就这么照顾自己的,到底有没有把我的话放在心上啊!”

        小杏心虚地低下头不敢看濑名泉……

        濑名泉拿走小杏的咖啡,“正好我倒时差困了,咖啡归我了。你现在马上去睡——觉——”

        “不行,我还有knights的工作。”

        濑名泉的眉毛又皱到了一起,“超烦人啊~你还想会上次一样累倒住院吗?”

        “算了,不看着你也不会睡,跟我去knights的练习室,我看着你睡。”

        小杏连忙摆手,“濑名前辈真的不用。”

        “哈?你还不乐意,顶级模特的时间可是很贵的,还不好好感谢我。”

        说了这么多濑名泉有些口渴,正好手中还拿着咖啡,喝了一口。

        如果不是模特素养够好,濑名泉此时恐怕早就喷出来了,艰难地咽了下去。

        “你到底放了多少糖——”濑名泉咬牙切齿地开口,“我不在的时候你没少给司君投喂零食吧!”

        “为了你们俩我这次也要多留一段时间。所以,制作人小姐我们走吧。”




本来打算写五个人的,写上刹不住车了,先写了英智和大泉哥的,可能会有其他小偶像的……可能


呜呜呜呜呜呜呜如果妈咪们觉得太ooc了,原谅我吧╥﹏╥



评论(12)

热度(47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