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粥

我是一个快乐的干饭人✧*。٩(ˊᗜˋ*)و✧*。

【all杏圣诞节企划12.27/22:00】今年的圣诞节依旧很甜蜜(起名废)

上一棒:@三口黑 

下一棒:@褚烊 

ooc预警,幼儿园文笔,不喜欢点左上。  

  

  

青春男子偶像聊天室(49)


1L   天祥院英智


@全体成员   25号圣诞节放假一天,大家节日快乐哦~


2L   姬宫桃李


提前祝英智大人圣诞快乐!我给英智大人准备了礼物(≧ω≦)/


3L   朔间凛月


诶?小英这个黑心老板也有良心发现的时候


4L   朱樱司


Christmas是明天吧!Knights要不要开个party呢?


5L   天祥院英智


谢谢可爱的桃李


6L   天祥院英智


我怎么成黑心老板了,真让我伤心(;′⌒`)放假还不好吗?


7L   巴日和


英智君的演技真差啊!


8L   朔间零


毕竟汝说的放假信任度显然是不高。


9L   莲巳敬人


英智不要拿放假的事情开玩笑


10L   朔间凛月


小英要说到做到哦!


11L   天祥院英智


敬人怎么连你也这样,放假当然是真的啦!!


12L   天祥院英智


我明天可是有女朋友要去约会的,当然你们想工作我也不会拦着。


13L   巴日和


拳头硬了.JPG


14L   逆先夏目


…………


15L   濑名泉


哈?有女朋友了不起啊


16L   莲巳敬人


英智你现在撤回我们还能当做没看见。


17L   青叶纺


这显然不能吧


18L   朱樱司


应该是很了不起的吧!除了天祥院家的哥哥大人我们其他人都没有girlfriend


19L   鸣上岚


!!小司司不要撞枪口上啊!


20L   天祥院英智


我和小杏也给大家准备了礼物呢


21L   斋宫宗


我拒绝你的那份。


22L   天祥院英智


真不巧,是我和小杏一起做的苹果派和小蛋糕。


23L   羽风薰


请不要明撕暗秀了!!!


24L   莲巳敬人


别闹了英智,你也要认真给小杏准备礼物。


25L   天祥院英智


敬人你是我的妈妈吗?


26L   莲巳敬人


…………


27L   守泽千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L   日日树涉


弓弦妈妈之后又出现了敬人妈妈,这可真是阿妹胫骨——


29L   羽风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L   伏见弓弦


日日树前辈我很明确我的性别是男^_^。


31L   姬宫桃李


咦——出现了,弓弦的死亡微笑。


32L   明星昴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52L   莲巳敬人


你们笑够了吗?嗯?


53L   天祥院英智


笑够了(乖巧.jpg)


54L   羽风薰


+1


55L   莲巳敬人


你还好意思说,天祥院英智!!!


56L   天祥院英智


我错了我错了


敬人也相信我一点嘛,我现在也是很可靠的。


57L   莲巳敬人


是谁上次情人节送礼物送了一条商业街?


58L   衣更真绪


英智前辈不愧是大财团的少爷!


59L   朔间凛月


是小英能做出来的事


60L   朔间零


汝这次打算送什么礼物给小姑娘?


61L   天祥院英智


人造流星雨,很浪漫吧!


62L   冰鹰北斗


用钱砸出来的天文学浪漫


63L   明星昴流


那岂不是天空中都是亮闪闪的


64L   白鸟蓝良


如果是英智前辈那也不奇怪


65L   巴日和


能不能有点新意,用钱砸出来的我也能。


66L   天祥院英智


啊啦!不开玩笑了,虽然我很想造一场流星雨,但是小杏知道又会说我乱花钱了。


67L   濑名泉


那家伙肯定把一天的假期当做礼物了。


68L   天祥院英智


放心好了,我这次有好好准备的。


69L   莲巳敬人


暂时相信你……


       

   “小杏~明天我们出去玩吧!”

  英智聊完以后就把手机扔在了一边,看着小杏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也想过去帮忙。

  走到一半想起之前的厨房惨案,从那以后被小杏三令五申不准踏入厨房半步。

  不过在门口等着总是可以的吧!

  “怎么了?”

  小杏一回头就看见一位美男子正靠在门边双眼亮晶晶的盯着她手里的热红酒。

  “闻到香味啦!”

  “嗯呐~好久没喝到小杏煮的热红酒了。”

  “还烤了你爱吃的小蛋糕哦!”

  看着红酒煮的差不多了,小杏小心翼翼的倒出了两杯,转身去看看烤箱里的小蛋糕烤的怎么样了。

  “真好喝~”

  !!!

  怎么忘了旁边还有一只嘴馋的英智猫猫,一不留神桌上的热红酒已经被英智喝了半杯多。

  小杏又好气又想笑,“不怕烫吗?又不是不给你喝。”

  “谁让小杏煮的热红酒太香了嘛!怎么可以怪我。”一边说一边不忘在小杏颈边蹭了蹭落下一个又一个轻轻的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痒啊!”

  “那再给我倒一杯好不好啊?”

  看着英智猫猫满眼亮晶晶的期待,小杏心里无奈,又败给他了。“只能再喝这一杯了,撒娇也不管用。”

  “好~”

  正好小蛋糕也新鲜出炉,英智主动承包了摆盘的工作。

  一切准备就绪后,两人窝在顶楼的透明花园的被炉里享受着难得的放松。

  漫天的星辰闪耀着,小花园里弥漫着花朵和热红酒的香气,英智小口小口的喝着露出了和第一次吃到汉堡的时候一样的表情。

  “英智平常在应酬上也经常喝酒,为什么这么喜欢热红酒呢?”

  英智歪头托着脸看着小杏,将拉着的双手变成十指相扣,在小杏的手腕处落下虔诚的一吻。

  “因为是小杏煮的红酒才好喝呀!而且今晚的夜色和我们初见的时候一样美呢!” 

  

填表的时候没想到竟然撞上了自己的生日,又长了一岁,希望英杏的粮能多多ヾ(≧∪≦*)ノ〃

评论(9)

热度(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